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桃園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員林研磨機(磨床)安全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員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防塵罩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新竹摺床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臺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沿著野徑,我進入畫一般的安瀾石板埡村五社白鶴林。 上世紀九十年代初,欣聞安瀾白鷺飛。從此每年陽春三月,上萬只鷺鳥由南方遷徙至此,筑巢繁衍,引得游人紛至沓來,我也不例外。白鷺早出晚歸,我們待到傍晚時分,才拍攝到萬只白鷺紛飛壯觀場面。 白鷺棲息于山間小溝地帶呈弧形的竹林。夕陽西下,三三兩兩白鷺身披霞光從天邊飛來,落至翠竹。因重力緣故,翠竹輕輕搖晃,白鷺似乎置身搖籃,十分愜意。要不了多久,翠竹林便落滿星星點點白鷺,似乎灑上一場春雪。好一幅綠竹白鷺晚歸圖! 白鷺親睞安瀾,十多年前,區政府批準鎮政府成立安瀾鷺類自然保護區。據說保護區內鳥類眾多,什么白鷺、蒼鷺、牛背鷺等,但我一概不識。在我眼里,它們都是翩翩起舞的精靈。 此時正值隆冬時節,欣賞白鷺自不現實,我們望竹思鷺,在回憶與想象中飛翔。返回時,碰上兩名老護林員。他們說:當地農民很愛白鷺,從不打擾,更不許彈槍射殺。白鷺多,糞便也多,有時如下糞便雨。人行林間,稍不注意就“好運當頭”,但不惱不怒。人與自然和諧共處,可見一斑。 后來我編輯《巴南文藝》自然涉及攝影作品。一次,作者投來一組白鷺生活場景組照,凝固瞬間非常漂亮:有相親相愛梳羽毛的,有展翅騰飛上藍天的,尤其在綠竹上撲騰雙翅即將起飛那瞬間尤其生動,我欣然編發。 其實,我老家也有白鷺,只是趨于稀少。某天清早,一只白鷺佇足池塘邊,凝望水面,等待獵物。一會兒,另一只白鷺從遠處飛來,池邊白鷺一見急速起飛。它去迎接同伴嗎?同伴一見,轉身就逃。池邊白鷺驅逐同伴,又折回原地,似乎說:這是我領地,想侵占,休想!我為白鷺感到悲哀。記得當年安瀾白鷺成群結隊,一起覓食、嬉戲、飛翔,多么和諧溫馨。而今,生活難遇同伴,竟也容納不下,寧愿孤單過日子,也不與同伴為伍。從鳥兒天地可見世風日下啊。 據說安瀾即使春季來臨,白鷺風光也不再壯觀,景點逐漸荒廢,游客絡繹不絕場面難現,白鶴林多為當地人熟知。果然,當我歸來途中偶然回頭,但見一牌坊式景區大門斑駁陸離,色澤暗淡,“鷺園”二字寫滿滄桑,帶著歷史的塵埃。 白鷺稀少不怪安瀾,不怪鄉民。白鷺棲身的翠竹濤聲依舊,環境理應不錯。然而白鷺需要家,更需要食物。白鷺、池鷺、蒼鷺、牛背鷺、綠鷺、夜鷺、紫背葦鳽和黃斑葦鳽等,需要魚、蝦、蛙、水生昆蟲等維系生命。 白鷺食物何處來?隨著城市化進程加快,鄉村年輕人早已化作城市農民工。田地多荒蕪,水田變旱地,白天曬太陽、夜晚映月光的灣灣水田,正在銳減,令人憂慮。 白鷺食物何處來?山溝低洼處,一在建水池已具雛形。有水就有魚蝦,有魚蝦就留得住白鷺,我們眼前一亮。當得知該鎮引進某公司重啟白鷺公園建設,我們喜不自禁,仿佛看見群群白鷺正從霞光中飛來。 走進安瀾,猶如走進一幅翠竹千竿圖,綠得亮眼,綠得醉人。倘若這幅美景再次落滿春天瑞雪,昨日重現,該多好啊。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他不熱嗎?”6月初夏,我下班開車途中,路口等紅燈,忽瞥見車右前方一騎摩托車男子,著淡綠色棉大衣,從他后背看,透過大衣外層能分辨出內里疙疙瘩瘩的棉絮,棉花已打結,依稀能看到有的地方很單薄,只有薄薄的里外兩層布,顯然是清洗過無數次。再看摩托車后座用繩子捆綁著高到他頸部的行李,座位最下面是兩個寬大的行李箱,箱子上還有床棉被,看到這樣的一幕,心里莫名升起一絲疑惑。 綠燈亮起,車子在前進,我的腦子也在不停思索,為何夏天還穿棉大衣?難道他生病發燒了?再說生病為何不休養還要出來奔波?帶著行李箱和棉被,是去外地打工嗎?如果是遠距離外地打工,怎會騎摩托車呢?應該坐大巴車呀……我胡思亂想著,又到了下一個紅燈路口,這名男子也在等,在我車的右側,略微靠后些,透過車窗我剛好能看到他的面容,他恰好頭轉向我這邊,吸引他的是左側一棟在建的高層居民樓,他頭往上仰,嘴里在嘟囔著什么,他約四十出頭,臉部黝黑發亮,棱角分明,難掩帥氣,那濃黑的眉毛下一雙炯炯有神深邃明亮的眼睛,緊盯著樓房的一個部位,而后嘴角上揚,他笑了,小小的酒窩洋溢著幸福的笑容,他真可愛!只見他樂呵呵地掏出手機:“老婆,我路過咱新家,剛數了數,20層蓋好了……”,王向前,我老家的同學,是他,沒錯。我腦海里突然蹦出那個陽光少年的模樣。因為一個同學被欺負,他曾仗義挺身相助。上初三那年,成績優異的他正在備考夢寐已久的中專,可偏偏老天不成人之美,中考的前一個月,他的父親出了車禍,離開了人世,一家子的頂梁柱倒下了,母親沒有工作,還有一個上初一的弟弟和一個上小學的妹妹。作為長子,他毅然承擔起照顧家的重任。再后來聽說他娶妻生子了,妻子漂亮能干,無怨無悔和他共同撐起了一片天,老天爺還是眷顧他的。家里有了賢內助,他便能了無牽掛出去打拼。 透過車窗,從他的精神面貌能判斷出他的生活應該還是不錯的,他買的房子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房價好像還挺高;只是衣著上穿的有些寒酸,現在可以判斷他穿的那件褪了色破舊的棉大衣不是用來身體發燒取暖的,而是用來擋風的,棉大衣徒有虛表,已經失去了御寒的功能,丟掉又可惜,這內外兩層布卻可以遮風,不是因為貧窮買不起新的,而是多年質樸節儉的習慣吧。 凝望這個男人和這輛舊式摩托車,我不知道他去向何方,但他的那張“堅韌”的臉龐卻刻在我的腦海里,久久揮之不去。曾經多少人為他當時的輟學而感到惋惜。但他從退學的那天起,就成了一個真正的男兒,義無反顧地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一個個目標,腳踏實地、勤勤懇懇,給自己和家人帶去溫暖和幸福,他用他的方式詮釋了生活的意義。其實生活不是我們期望的一帆風順,總有不如意的時候,不要悲觀,不要氣餒,想著明天的太陽依舊會冉冉升起,懷著“一定會好起來”的信念堅強走下去,懷著一顆熾熱的心去擁抱生活,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善待身邊的人,待到事情有了好的轉機或者勝利的那一刻,就會覺得那些經歷過的“不好”真的沒什么大不了。 堅守初心,努力奮斗,幸福都是奮斗出來的。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南投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台北動力堆高機CCC認證單位 高雄動力堆高機防塵罩 基隆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桃園動力堆高機TS標章認證單位 台中手推刨床保護蓋 高雄研磨機(磨床)預防裝置新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UL認證單位 彰化研磨輪預防裝置 台南鑽床機械安全圍籬

arrow
arrow

    ff67cs6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